芒桑

经纪人日记——(1)很暖和

对是我我回来啦!

之前说过会专注于写经纪人日记的,是以经纪人的视角来记录他们的日常。

说是经纪人其实只是个助理......

不过我只想当他们的经纪人。

注意:祺鑫在此世界观已交往。

10月2日

天气突然转凉了。

“哈、哈、哈嚏!”

这是来自刚步入初中生活的小狼崽的喷嚏。

昨天晚上还在说

“这点冷算什么,我又不怕冷!就算冷,我也绝对不会和你们说的!”

今天就在这里抱着小马哥取暖。

嗯,真香。

好在我看了天气预报,提前准备好了外套和热水。

小贺同学表示我是真的不怕冷。

我信了,因为他拿着个冰棒在那里啃啃啃。

我劝他少吃点回头胃疼。

亚轩呢?

哦,你说他啊,他在做发声练习。

马嘉祺和丁程鑫在一起研究舞蹈动作。

这不还是挺和谐的吗。

陈玺达还在压筋,他在准备给丁程鑫17岁的身体礼物。

敖子逸在试图瞒着我偷偷地吃掉昨天买的火腿肠。

然后被我发现了。

真好啊,这么多人一起。

好开心。

tmd每天被撒狗粮开什么心!

我恨啊!我单身!我拒绝!

孩子们还是能给我一些安慰的......

比如不谈恋爱的伍总,还有锅包......啊不是大宋同志。

我们达成了共识,有糖同享,有难同当。

“小火柴,很冷诶。”

“冷吗?我这里有热水哦。”

“谢啦。”

说着就喝了一大口。

敢情你是对嘴喝的!

那瓶子我今早才看到马总自己捧着咕噜咕噜的灌呢!

你们这可是间接接......

他们是情侣和他们间接接吻有冲突吗?

好像没有。

那边的小贺和真源在压筋。

这个体位……

比人情鬼末了还要泰坦尼克号啊!(我是指体位)

有你们这么秀的嘛?!

小贺你头要是转过来随时会和他亲上啊!

所以三爷满脸黑线的把张真源拉开了。

干得漂亮三爷。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恋爱的酸臭味和火药味,为什么呢……

丁程鑫出汗了。

然后汗不小心流进了眼睛里。

然后他不停的wink。

以下这几个人的反应,让我真的想拿起手机就是一顿猛拍。

陈玺达很想凑过去帮他擦汗,可是一看到丁程鑫wink他就把持不住阵亡了。

李天泽试图用纸巾帮他擦汗,可是关键时刻被三爷抢了先机。

三爷把纸巾拿走了。

说是要给张真源擦手。

最后是马嘉祺通过back hug的方式帮丁程鑫擦了汗,这才避免没让丁程鑫差点眼瞎。

你问我为什么不去帮忙?

tmd这几座大山挡在这里我帮个毛线的忙啊!

今天也是被恩爱烤的暖暖的一天呢。



———TBC———




第一篇就写到这里,其实在台风少年团和家族之间犹豫了很久。最后决定融合在一起。后面会写关于出道的事,到时候我可能会开虐,(虽然并不擅长)。cp的话就是all鑫(主祺鑫,还有泽鑫和达鑫)。all贺(源霖和逸霖)和文轩兄弟情。其他的就是磕糖小分队成员。

嗯,磕糖使我快乐。

tag我是真的懒得打










评论(2)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