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桑

最近.——对我来说。

人走茶凉,当我好不容易才发现目标,却发现我对这个圈子态度变了。

上lof几乎不刷祺鑫,关注的大大的新文也没怎么看,自从暑假过后,我整个人处在一种焦躁不安的状态,我觉得怎么做都不对,虽然现实中我身边的大家对我都很好。可学习上的压力和精神上的折磨让我有点烦。

有种“拿起手机却不想去看祺鑫”。

我觉得这样不对......

我因为祺鑫而认识了很多,我也知道一个写手说放弃就放弃是件很不妥的事。

所以我相信我可以做到,我还会继续坚持努力。

就算我没有热度,没有推荐,没有评论。

没关系,我只要一直支持着祺鑫就好了。

多亏了他们我期中作文才没有那么惨。

但人往前走,担子会多。

所以我选择淡圈,不是不写文,而是休息一段时间。

我会回来的,带上作品一起。

那么,我出发啦。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