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桑

祺鑫睡前小故事-1(

我我我我又回来啦!

马老师第一人称

私设这俩一间房

时间线暂未定,目前两人属于交往中




“马嘉祺,你可以没?”

“可以啦”


听见丁程鑫不满的叫着,我停下手上的事情,把风筒放好,走出浴室。


“哎呀马嘉祺你好慢啊,快快快过来给你看个好笑的。”

他一边说着一边把视频递给我。

他很认真的看,我也很认真的

看着他。


【他的后脑勺可爱的冒泡】

不是吗?

看着这样可爱的他,我每一次看,都不舍得眨眼。

“阿程。”

“怎么啦?”

他回过头来,脸上还有笑意。

真的很好看。

我凑过去,亲亲他的嘴角。

“我超喜欢你的。”

小狐狸被亲完之后脸红红的,听完我这句话脸差点没烧着。

他不甘示弱的回敬我:

“我也超喜欢你的啊!”



———TBC———




一个睡前的小故事!

(明天考试现在还疯狂作死😂)

好久没更文了,文笔可能有变化,还请大家谅解

我想你们啦!

明天开始考试三天!

大家也应该都要考试了,考试期间还请大家加油哦!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