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桑

祺鑫睡前小故事-你的背与怀抱是最温暖的地方

考完试的我满脸成就感,觉得自己真的有种解放了的感觉2333



不上升真人*

第一人称马老师


时间线暂处于出道后。


“时间到了,该睡咯!”

门外传来士大夫的喊声。


“好啦我们也该睡啦,练习的视频明天再看。”


我照常哄着那位不愿睡觉的小朋友。


“好好好知道啦!可是真的好冷啊!”

小狐狸缩在被窝里可怜兮兮的看着我,那眼神简直就是犯罪。我不得不转过身去。


小狐狸眼珠子一转

背上传来额头的温度。


“这样能暖和点吧。”

真的很暖和的诶。


“还能更暖和你信不信?”


我这样告诉他,他也好奇的看着我。


我转过身来,将小狐狸的脑袋往自己怀里送,手搭在腰上,很直接地吃豆腐。


“这样可是犯规的哦,不过今晚原谅你了。”


小狐狸满意的依偎在我怀里。


我帮他顺了顺毛,随即自己也闭上了眼。


像这样平安平凡的夜晚,不是很温暖的吗?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