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桑

祺鑫睡前小故事—异地恋真的有点辛苦呢

诶嘿嘿是我!

演唱会16号,我17号开学......

关于之前发出来的写手挑战,之后两个赞的我就分享一下我写作的bgm吧😂

1.约定—三森铃子,花泽香菜

2.超人诞生日记

3.随机(不定时更改)



那么下面是正文!(马老师第一人称注意⚠️)




“晚上好呀马嘉祺”


“晚上好啊,在干嘛呢?”


“诶嘿嘿在想你啊”


“我也好想你啊,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到重庆那边,没有人陪真的有点无聊的啊……”


屏幕对面听到我这么说突然就冒出一句:


“那以后我们就住在一起吧!”


“这样我们以后就不会分开啦!”


屏幕里的人笑起来真的很好看啊,感觉这样就真的不会寂寞了。


“那以后我们就一直在一起吧!”


“这样就不会寂寞啦”


“对吧?”“对吧?”


和对面相同的疑问的语气让我不禁觉得我们这样真的很像老夫老妻一样。


不也挺好吗?


“马嘉祺?马老师?小火柴!”


我回过神来,继续和我的小狐狸聊天。


在挂断视频聊天前,我想到了些什么。


毕竟不止我一个人会觉得寂寞的呀。


“阿程”


“嗯?”


“晚安,我爱你。”


“我、我也很爱你的啦!晚安!”


对方红着脸挂了视频电话。


不行啊这么久了怎么还是不经撩?


不过这样挑逗他也挺有趣的。


还有差不多一个多月的时间,想想送什么生日礼物给他吧!



———END———

大家晚安😘





评论

热度(19)